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召开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会

    发表时间:2009-08-13 【字体:

      8月7日,平谷区召开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会。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魏玉瑞出席会议,区财政局、地税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156个街乡镇、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和全区53家超比例就业先进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杨冬春总结部署了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区财政局副局长于仲元通报了2008年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使用情况;对2007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区残联分别传达了市、区有关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 
      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魏玉瑞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区各单位支持,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并取得较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密组织,规范运行,团结协作,全面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三是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更多地安排残疾人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