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密云县残联召开无障碍进家庭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09-08-13 【字体:

      8月10日,密云县残联召开残疾人无障碍进家庭工作研讨会,县残联理事长从智、副理事长关佩君以及无障碍改造施工队和材料供应商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家施工队就现一阶段改造进度和改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截止到现在,全县已完成191户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工作,占全年改造工作计划的44%。由于个别残疾人户提出了部分超出施工范围且不合改造标准的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施工进度。
      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智理事长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意见和要求:1、施工队和材料供应商要密切配合,确保在9月20日前将432户残疾人家庭改造完毕,同时按照预算和结算要求,将所有残疾人家庭按户编号做好记录。2、要注意施工质量和材料质量,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以残疾人满意为目标,确保验收合格。3、各乡镇街道残联要及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配合施工队留存好施工信息,做好相关档案资料的归整工作。4、县残联专人负责对已改造完的残疾人家庭进行施工质量检验,并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查核定。同时,两家施工队伍要相互参观学习,对施工结果进行研究对比,为2010年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