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认真传达学习市残联主席团会和工作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1-01-20 【字体:

  近日,石景山区残联分别召开理事会会议和业务工作会,传达市残联五届主席团四次全体会议和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丁向阳副市长和齐静理事长的讲话。
  结合石景山区残疾人工作实际,崔宁理事长对做好2011年工作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区残疾人“十二五”规划,做好今年工作,为“十二五”发展谋好局、开好篇;二是完成市残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三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解决残疾人特殊困难;四是转变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好基层残疾人组织的作用;五是做好社区康复、居家康复工作,努力提高康复工作水平;六是加大基层残疾人文体基地建设力度;七是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发挥残联枢纽型社会组织和各专门协会作用;八是创新职康产品的销售渠道,加强对职康站的规范化管理;九是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社会组织扶持力度。崔宁理事长还要求认真对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对重点、难点工作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的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