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1-01-20 【字体:

  1月11日下午,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刚杰,区人大副主任廉果、副区长石玉贵、区政协副主席张守信在区残联理事长崔宁及相关街道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山、八宝山街道的6户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回报社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刚杰、区人大副主任廉果和区残联理事长崔宁、老山街道书记孙钢、主任任兰田来到老山西里的一个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当领导将《中国残疾人杂志》和《挚友》杂志送到残疾人手上时,他激动地说:在春节到来之际,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残疾人送年货,送温馨,送精神食粮,感谢党的好政策。”
  元旦春节期间,区委、区政府、区残联和街道残联和社区残协共安排走访慰问3000户残疾人,将100多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残疾人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