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领导到海淀区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11-01-20 【字体:

  1月11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带队到海淀区走访慰问城市低保、农村低保、敬老院和优抚对象及伤残军人。区民政局、区残联相关领导陪同走访。
  吕争鸣副理事长一行,在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民政局副局长房占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前往甘家口街道和北下关街道,入户慰问优抚对象和伤残军人,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疾病治疗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以及慰问品。
  在慰问的优抚对象中,81岁高龄的老复员军人边英和贺青老人,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特别是91岁高龄的王若林和81岁高龄的刘昌日均是伤残军人,都是在战争中受伤,目前身患多种疾病,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功劳。领导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说:我们代表各级政府来看望问候您,希望您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祝您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老人们高兴地告诉我们:“现在改革开放了,经济发展了,可党和政府没忘记我们,每年都来看望我们,感谢党和政府街道社区对我们的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