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委组织部领导慰问低收入残疾人家庭

    发表时间:2011-01-24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占山同志在区残联和平谷镇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谷镇低收入残疾人张旭东和刘秀芬家中进行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残疾人的身边。
  在残疾人刘秀芬的家中,刘部长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刘秀芬家有六口人,本人患有严重的股骨头坏死,造成双下肢瘫痪,丈夫王君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肢体变形,老两口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常年治疗,孙女正在读高中,孙子在上幼儿园,儿媳在家侍候两位老人的日常起居,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儿子一人干农活、打短工来勉强维持,生活非常困难。刘部长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用乐观的精神态度面对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大家庭的帮助,放宽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全家老小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也一定会为残疾人排忧解难,不断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方便残疾人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