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怀柔区残联举办残疾鉴定专家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2-03-20 【字体:

  图为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3月15日,怀柔区残联举办残疾鉴定专家业务培训班,区残联彭瑞侠理事长、区卫生局谢公芬副局长、区残联林祥泰副理事长出席了此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林祥泰副理事长对2011年度残疾鉴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度残疾人残疾鉴定工作进行了培训。2011年在办理残疾人证工作中,广大医疗鉴定专家在人手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为3219人进行了残疾医疗诊断,大部分人拿到了残疾人证,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阳光和温暖。在残疾鉴定工作中,广大医疗鉴定专家兢兢业业,严格执行评定标准,为残疾人公平公正进行残疾评定,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2011年怀柔区残联未接到群众反映关于残疾人鉴定中出现重大问题的举报,区信访办、区投诉中心也未接到相关问题的投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安佳医院曹至进主任不但高质量完成了自己的鉴定工作,还坚持三年多亲自或派专人将《北京市残疾人证申领审批登记表》送至怀柔区行政大厅残联窗口,免去了残联工作人员来回奔波取表之苦,成为岗位学雷锋的模范。

  区卫生局谢公芬副局长指出,全体鉴定专家肩负着重要责任,一定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残疾鉴定,不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不做“人情”鉴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