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调研东城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2-03-20 【字体:

  图为调研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现场图为调研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现场

  3月1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率宣文部同志到东城区调研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党组书记晋鹏陪同调研。

  吕争鸣副理事长一行听取了东城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汇报,查阅了残疾人“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档案,现场观看了残疾人轮椅健身气功操表演,详细了解了东城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的新理念和新发展。

  吕争鸣副理事长指出,东城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体育健身进家庭”工作被列入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打开了残疾人文体工作新思路,开辟了残疾人身心康复新途径,拓宽了政府服务新视野,解决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符合时代要求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方向。下一步东城区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在工作理念、服务内容、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上进行大胆创新,为召开全市工作现场会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