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调研密云县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2-03-20 【字体:

  3月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带队调研密云县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听取了密云县残联理事长侯春明机关和镇街乡残疾人干部的管理使用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与残疾人干部进行了座谈。

  马大军书记肯定了密云县在残疾人干部队伍管理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重视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根据中国残联、市残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有利于残疾人干部成长的政策落到实处。二要加大现有残疾人干部的培养力度,针对残疾人干部数量少、素质有待提高等问题,重视残疾人干部培训工作,建立人才库,发现、培养并推荐优秀残疾人干部。三要多为残疾人干部提供锻炼的机会,要多压担子、派任务,提高工作能力,使其更快成长。四要做好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市残联要求,结合实际选好代表和委员,最大限度发挥残疾人代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