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机关纪委

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新提任副处以上实职及新晋升二级调研员以上人员廉政谈话会

文章来源:机关纪委     发表时间:2020-05-11 【字体:

2020年5月9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年度新提任副处以上实职及新晋升二级调研员以上人员廉政谈话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京宏到会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京宏在随后的廉政谈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对新提任、新晋升的人员强调指出:一要提一提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堤,在“深入学”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结合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找准首都残疾人事业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力点。二要掂一掂责任的分量,正确用好权力,在“严格管”上用气力。要着眼新的岗位要求,慎用手中权力,管好自己,管好副职,管好分管单位、管好部门人员、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要照一照镜子,自觉接受监督,在“守纪律”上作表率。要把正确认识和自觉接受监督看作一种政治智慧、当作一种政治品格,要把组织和纪检部门以及党员群众的监督当作一种警戒、一种关心爱护,看作一面镜子,经常想一想、照一照,检查一下自己的不足。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主持了会议,机关纪委、人事部负责人及24名接受廉政谈话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廉政谈话会现场图

廉政谈话会现场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