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无障碍促进中心

市政协委员视察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部、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    作者:杨凤英   发表时间:2014-10-27 【字体:

  此图为视察体验现场图为视察体验现场

  此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10月24日上午,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市规划委、市残联、市交通委路政局等单位有关人员陪同下,视察北京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视察活动中,市政协委员首先来到万寿路地铁站附近路段,实地察看长安街西段大修工程中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在万寿路地铁站实地检查地铁站口坡道、呼叫系统、升降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在大方饭店视察检查无障碍设施使用和维护情况。

  实地视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市政协委员马大军主持,市规划委曹跃进副主任汇报了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整体情况,市交通委路政局王众毅副局长汇报了长安街西线大修工程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市残联李树华副巡视员汇报了市残联促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在相关单位汇报的基础上,市政协委员围绕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更好地满足残疾人、老年人、妇女、儿童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需求提出意见建议。

  近日市规划委和市残联将认真梳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结合无障碍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委员所提意见建议的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