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无障碍促进中心

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走进西城区牛街街道白广路社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无障碍中心    作者:张光蕊   发表时间:2015-05-15 【字体:

  图为中心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残疾人代表进行座谈图为中心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残疾人代表进行座谈

   
    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三严三实”要求, 5月14日上午,市残联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中心党员走进西城区牛街街道白广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面对面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残疾人代表对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残疾人朋友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这一主题,踊跃发言。针对车辆乱占盲道、少部分单位和人员无障碍意识薄弱、部分无障碍设施破损缺乏维护等问题,积极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了解社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现状,掌握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出行需求。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进一步明确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落实党员干部“三严三实”要求,围绕履行职能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推进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共建和谐宜居城市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