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无障碍促进中心

无障碍促进中心王家骥在全国首届盲人网络演讲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文章来源:无障碍促进中心    作者:刘博晗   发表时间:2015-11-09 【字体:

图为颁奖会现场图为颁奖会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1月6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人文学联谊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盲人文学嘉年华活动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来自全国的80余名盲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中国残联副主席李志军、中国盲人文学联谊会史光柱、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伟洪、湖北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宜昌市市委常委刘学甫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残疾人杂志社、中国盲人文学联谊会、宜昌市残联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李志军副主席介绍了我国残疾人文化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宣讲了盲人写作和演讲在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与会领导为近期在盲协举办的各项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今年十月,全国首届盲人网络演讲大赛决赛在YY聊天室举行,这是首次通过网络形式举办全国性的比赛,旨在通过竞赛提高盲人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促进广大盲人朋友更好地参与社会生活,让全社会更多的人了解盲人,关注他们的心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