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中狮联北京代表处主任团队向北京市残联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田力宏   发表时间:2020-04-23 【字体:

        2020年4月16日,中狮联北京代表处主任团队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响平,北京市残联募捐中心负责人、北京代表处主任团队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募捐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市残联党组关于调整北京代表处秘书长的决定。按照相关干部管理规定,田力宏同志将辞去北京代表处秘书长职务,郝悦同志将作为下届秘书长建议人选。北京代表处主任团队的每位成员都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总结了抗击疫情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了北京代表处党建工作、新一届团队推举工作等近期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首先对狮子会北京代表处在抗击疫情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赞许,对当前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顺利完成下届代表处各职务人选的推举工作,要注重细节,在监督组的监督下,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同时要求按照市残联党组决定,田力宏同志和郝悦同志做好秘书长工作交接;二是认真总结好疫情期间相关工作,做好捐赠款物的资料整理和留存。对做出突出贡献的狮友备案,在适当的时机进行表彰;三是北京代表处的服务要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按照市委政府的相关指示要求,积极围绕市残联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把抗疫精神积极融入到扶贫协作工作中,在援助河北、内蒙困难旗县的帮扶工作中贡献狮子会的力量。

图为汇报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