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募捐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北京市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刘桂园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07-25 【字体: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7月24日上午,募捐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了市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蔡奇书记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二届二次全会议内容,对牢牢把握好“四个关系”、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及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七点意见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读,同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要求上来。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作为我们工作中遵循的准则,将疏解整顿促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策略深入融合到残疾人募捐工作当中,将工作重点与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工作部署相契合。三是时刻要牢牢把握“四个意识”,把自身当作城市建设的一员,融入到首都的建设规划当中,为首都建设积极地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为把首都建设的更加美好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极大提升了募捐中心全体党员政治站位意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做好首都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