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通州关心中心举办十五周年庆典暨爱心募捐活动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田力宏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07-31 【字体:

图为颁发证书现场


       7月29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通州关爱中心共同举办了关爱中心十五周年庆典暨爱心募捐活动。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等相关领导和嘉宾,以及爱心企业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等100余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一些爱心演员和学校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吴文彦理事长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开展捐献活动。


图为合影现场
 

  通州区关爱中心,是一个专门为残疾儿童提供服务的福利机构。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社会慈善环境,传递社会正能量,唤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慈善公益队伍。据统计,活动中,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累计接收捐赠近10万元,专项用于通州关爱中心的校舍修缮和困难残疾学生的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