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我市举办京津冀单身聋人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08-2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8月27日上午,“2017年京津冀单身聋人联谊活动”在怀柔润威驿站举办。150多名单身听力残疾人浪漫相约,现场牵手成功5对。

        本次活动由中国聋人协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北京聋人协会、北京怀柔润威畅听无障碍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天津聋人协会、河北聋人协会协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家和基金、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音书科技有限公司、润威驿站等提供支持。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听障单身人士不仅有来自京津冀地区,还有远道而来的广东、浙江、青海、辽宁、内蒙古等地单身男女。

图为活动现场

   虽然活动当天赶上阴雨天气,但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为了吸引异性的注意,单身听障朋友在“破冰”“ 多人多足”、“飞镖”、“猜拳”等互动游戏中积极大方地展现自己的所有优势,并争相在推介环节作自我介绍及分享择偶标准,更有个别嘉宾现场展示才艺,赢得热烈的掌声,男生女生配对环节一度出现争相表白,5位男生同追一女生的热闹场面。此外,现场的亲友团也纷纷为自己的亲人朋友鼓劲加油。


图为活动现场

   为降低听障残疾人的婚后生育风险,避免携带遗传性耳聋基因造成下一代的缺陷,活动当天,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医学专家组向现场单身听障男女提供免费耳聋基因筛查,抽取个人血样,以检测结果提供专业的婚配指导及生育建议。


      联谊活动结束后,很多听障残疾人男女交换了联系方式,相约保持后续深入交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互动活动有人收获快乐,有人收获友谊,更有人收获甜蜜,得到听力残障朋友们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