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亦彩绽放 大爱如珊 ——姜亦珊慈善京剧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基金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0-25 【字体:

  图片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争鸣进行讲话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争鸣讲话
 

  10月12日,“亦彩绽放 大爱如珊 ——姜亦珊慈善京剧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争鸣出席并讲话。

  姜亦珊是北京京剧院的著名京剧演员。她热心公益,曾多次参与助残活动,慰问过民办机构的孤残盲童、入户走访贫困残疾人家庭、个人出资4万元向7•21受灾的房山十渡镇残疾人捐赠500套棉被。为支持首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姜亦珊将于11月10日在长安大戏院举办“亦彩绽放 大爱如珊——慈善京剧演唱会”。她要把演出的所有票款及戏服、残疾人书法家刘京生的书法作品、残疾人雕刻家作品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图片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代表中国残疾人书法家联谊会会长、北京市肢残协会主席、北京市残疾人书画会会长刘京生先生向姜亦珊赠送书法作品

图为向姜亦珊赠送书法作品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代表中国残疾人书法家联谊会会长、北京市肢残协会主席、北京市残疾人书画会会长刘京生先生向姜亦珊赠送书法作品;房山区十渡镇领导代表“7.21”十渡受灾的残疾人向姜亦珊赠送残疾人手工艺品,以感谢姜亦珊对灾区残疾人朋友的关爱和支持。

        吕争鸣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姜亦珊的慈善京剧演唱会是国粹艺术与公益活动的有机结合,是文化助残的实际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助残演出,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单位和人士参与到助残队伍中来。他代表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姜亦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表示感谢,并授予姜亦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残爱心大使”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