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安利杯”北京市第三届手语风采大赛个人赛预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4-10-27 【字体:

图为个人赛预赛第五考场考生


    10月26日“彩绘梦想手传心声”—安利杯北京市第三届手语风采大赛个人赛预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成功举行。来自银行、卫生、公交、公园、文化、社会等系统的300多位手语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手语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至今,包括方案制定、赛前培训、选手报名、考题拟定、准考证发放、考试通知、考场布置安排等各个环节均精心准备,严格把关,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个人赛预赛采取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共分6个考场。预赛严格按照正规考试要求,考生凭准考证与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不准携带参考书或通讯设备,每个考场配备2名监考人员,考卷当场拆封。考试期间,考生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独立完成试题,并按监考员要求有序离开现场。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当场密封考卷,封存考生信息,在指定的地点进行统一阅卷、复核、签字确认、统分登记,确保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如实反映各参赛选手的真实水平。

图为个人赛选手在认真答题

    个人赛预赛不仅阶段性总结了大家学习手语的成果,更激发了大家继续学习手语的热情,有助于提高手语大赛整体竞赛水平,提高我市助残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