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安利杯”北京市第三届手语风采大赛团体赛初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4-11-17 【字体:

图为厦门国际银行代表队    图为厦门国际银行代表队

    2014年11月16日,彩绘梦想 手传心声—“安利杯”北京市第三届手语风采大赛团体赛初赛在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市残联、首都精神文明办、市交通委、市卫生局、市文化局、市公园管理中心、市志愿者联合会、市商业联合会、市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来自首都高校、企业以及公交、地铁、银行、公园、卫生等窗口行业的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5支团队进入决赛。

图为房山区良乡医院代表队


    初赛现场的角逐异常激烈,各支团队都在剧本编排、舞台设计和手语技巧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团体展示形式多样,不仅有情景剧、手语歌等传统表现形式,更有双簧、快板等富有创意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阵阵掌声。本届大赛新增了最具人气奖,现场15位聋人评委选出5支最受欢迎的团队,聋人评委通过参加一天的比赛,不仅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聋人的关心,更深深感受到窗口行业在创建无障碍交流环境上所做的努力。

图为房山区良乡医院代表队

    进入决赛的15支团队(按分数排名先后)分别是:北京市天坛公园、公交八方达、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安利(中国)北京分公司店铺、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北海公园、北京颐和园管理处、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公交集团第六客运分公司1路车队、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房山区良乡医院、公交第七客运分公司、农行北京分行。本届比赛将于11月30日进行最后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