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北京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5-05-19 【字体:

    5月17日,在第25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北京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秘书长张亮,北京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委、总经理刘小华等领导出席,珍视文化公司500多名员工参加仪式。


  图为捐赠善款现场


    仪式上,北京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20万元,资助建立自闭症儿童康复乐园。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珍视文化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瓷瓶。


  图为向爱心单位颁发证书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作了讲话,感谢珍视文化公司的善举,表示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实施好自闭症儿童康复乐园项目。他同时呼吁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支持残疾人事业。仪式现场,参加仪式的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捐赠1446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