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募捐中心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情系冰雪 爱暖寒冬”冰雪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发表时间:2016-11-2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11月28日,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情系冰雪 爱暖寒冬”2016年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怀柔区怀北国际滑雪场隆重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费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宪雨、怀柔区华北滑雪场董事长陈焕章出席了活动。来自怀柔区的50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怀北国际滑雪场董事长陈焕章在欢迎辞中表达了对首都残疾人事业浓浓的深情并向首都百万残疾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来到怀柔区怀北滑雪场体验雪上游玩的乐趣。阿里创投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50万元,用于支持首都残疾人冰雪活动。为了感谢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市残疾人冰雪活动荣幸地聘请到了著名短道速滑运动员李坚柔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热情洋溢喜庆的氛围中,怀柔区怀北滑雪场被命名为全市首个“北京市残疾人冰雪活动基地”。


 图为体验现场


  此次冰雪活动将为首都残疾人免费提供体验冰雪娱乐的机会。残疾人朋友可通过拨打63585163电话进行咨询报名。此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借助成功申办冬残奥会契机,带动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冬季体育项目,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普及和发展,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帮助残疾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