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中心

“因为法律,所以幸福”——“送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继续成功推进

文章来源:维权中心    作者:陆怡   发表时间:2015-08-31 【字体:

为残疾人朋友“一对一”法律咨询图为咨询现场


    继“送法律进企业”大宝日用化妆品厂专题讲座成功举办以来,8月22日,市残联维权中心又举办了主题为“因为法律,所以幸福”法律专题讲座活动,主讲者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王峰律师先后为北京听障人俱乐部和北京青云印刷厂的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两场精彩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法律在我们身边”“法律让我们强大”“法律风险如何防范”三个要点,结合残疾人生活、就业中容易发生的法律纠纷及预防犯罪等内容,进行了生动丰富的详解。讲座后,王峰律师还与残疾人朋友们进行互动,就现实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咨询。本次进企业法律宣讲活动还与“法律手语维权在行动”活动实现互动链接,现场派出了专业法律手语翻译,为在场聋人朋友进行翻译服务,实现法律与手语双重的高品质服务。讲座受到现场残疾人朋友的好评和欢迎。

    当日讲座结束后,陆续有残疾人朋友继续致电主讲律师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现场宣传和延续性服务的双重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