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肢协主席李楠为北京西站地区提供志愿助残培训

文章来源:市肢协、社工部    作者:李楠、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7-08-18 【字体:

  8月17日,为切实提升首都城市文明形象,提高窗口地区服务保障人员的综合水平和专业助残能力,应北京西站地区志愿服务协会邀请,市肢协主席李楠专门为北京西站地区开展爱心助残志愿培训。西站地区协会志愿者骨干、咨询处问询员、爱心驿站爱心扶助员、地铁志愿者5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为 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市肢协主席李楠围绕残疾人基本情况、新时代残疾人观、残疾人扶助技能、扶助礼仪、肢残人员轮椅使用技巧等进行现场体验式教学培训。她不仅讲解了专业的助残知识和技能,更是与参训人员密切互动,亲身演示助残时的各类注意事项,并组织部分人员对培训中学到的技能进行现场演练。

图为 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不仅普及了助残知识,还帮助大家提升了助残技能,纠正了以往助残中的不规范操作,提升了西站地区的助残服务水平。市肢协主席李楠表示,今后要主动发挥协会的专业优势,在助残志愿培训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助力首都城市文明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