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落地北京康复医院

文章来源:市肢协、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李楠   发表时间:2017-08-25 【字体:

  8月24日,为庆祝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的到来,市肢协联合中国肢协在北京康复医院共同挂牌成立“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中国肢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北京康复医院院长席家宁、市肢协主席李楠等领导出席。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挂牌仪式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北京康复医院康复诊疗中心,与脊髓损伤者现场互动,展示康复成果;随后,由中国肢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同志和北京市肢协主席李楠同志一起为“希望之家”揭牌。中国肢协、北京市残联、北京市肢协、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还为住院伤友捐赠了小型康复器材和辅助用品用具。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希望之家”的成立,是对2017年春节前夕海迪主席到北京东城中途之家进行调研时所提要求和希望的具体落实,也是中国肢协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正式更名为“希望之家”后,北京市残联、市肢协对此项工作加强推动力度和进程速度的直接体现。李楠主席表示,市肢协一定会发挥残疾人专门协会的平台作用,链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的优势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希望之家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