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委社会工委调研我市残疾人社会组织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2 【字体:

  11月1日下午,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社会办副主任刘轩带领市社会办社会组织处的工作人员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社会组织建设情况。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陪同调研。

  市残联详细向市委社会工委汇报了我市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市残联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履行各项职能的情况、对残疾人社会组织的管理与服务以及购买社会组织管理岗位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刘轩委员对市残联在残疾人社会建设所做的努力与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残联在“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职能的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市残联能够继续履行好联系、服务和管理残疾人社会组织的职能,为其他“枢纽型”社会组织提供创新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