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马大军书记召开关于北京市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开展情况座谈会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29 【字体:

  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3年3月28日上午,市残联马大军书记到社会工作部召开关于北京市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发展情况的座谈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社会工作部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大军书记听取了社会工作部关于北京市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总体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生存与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马大军书记说,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了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发展状况,为开展职业康复劳动站发展现状调研提供了素材。在谈到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今后的发展时,他强调,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具有一定特色,发展前景广阔,要通过不断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大力扶持等手段,引导民办职业康复劳动站健康有序发展,使之成为解决成年智力、精神残疾人劳动就业的主要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