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工部

市残联举办区残联购买助残服务政府采购培训班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史菁培   发表时间:2016-11-22 【字体:

  为保障2017年区级残联购买助残服务项目顺利落地,服务采购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11月22日,市残联举办“2017年区残联购买助残服务政府采购培训班”,面向各区残联讲解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知识。区残联购买服务工作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助残社会组织40余人参加。


图为 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培训围绕三方面内容展开:一是政府采购主要方式、特点、适用范围,特别是助残服务采购适用的采购方式;二是在招标过程中采购人应注意的事项、前期必要的准备工作;三是政府采购法和招投标法规定的采购限额,及对采购人和投标人提出的禁止性规定。

  下一步,市残联将根据各区购买助残服务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举办绩效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