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残联分中心被评为北京市法律援助模范集体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刘雅娟   发表时间:2013-09-11 【字体:

  图为获奖奖牌和光荣册

  图为获奖奖牌和光荣册

  9月10日, 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残联分中心获得北京市法律援助模范集体荣誉称号,并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的“情暖贫弱群体,维护公平正义”——《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十周年总结大会上得到表彰。

  今年是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十年来,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残联分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和《北京市法律援助条例》,共为残疾人提供优质、优先、免费的法律服务1.296万人次,其中诉讼代理314件,为残疾人挽回经济损失896.51万元,切实维护了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此次被评为北京市法律援助模范集体是对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中心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维权服务水平,为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