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与IBM大中华区无障碍信息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陈茜   发表时间:2014-03-20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交流座谈现场

  2014年3月19日下午,市残联李树华副巡视员会见来访的IBM全球信息无障碍中心总裁王馥明女士及IBM大中华区无障碍信息中心经理、IBM人事部多元化项目经理等一行八人,双方就如何通过IBM先进的科技技术成果促进残疾人更方便地在社会中生活、学习以及如何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洽谈。李树华副巡视员介绍了目前我市残疾人在生活环境、信息交流及学习等方面的无障碍化情况。王馥明女士介绍了IBM目前已经比较成熟的网站辅助浏览工具,IBM工程师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同时建议尝试为残疾人创造虚拟环境的学习平台等事宜。双方还就目前残疾人就业时与用人单位的需求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双方一致希望能够借助科技手段,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为他们构建良好的、无障碍的社会环境,通过多种形式促进残疾人就业技能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