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信访工作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4-03-27 【字体:

  

  

  2014年3月26日,市残联召开了残疾人信访工作专题座谈会。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区县主管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维权部介绍了现阶段全市残疾人信访工作的情况。海淀区、平谷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区残疾人信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就解决残疾人的实际需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最后,吴文彦理事长对残疾人维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法维权,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政策维权,在制定政策中充分体现残疾人的合法需求;三是要维护合法权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