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维权部

北京市残联、北京市规划委组织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监督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张旺   发表时间:2014-04-03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2014年4月1日,市残联、市规划委组织召开了无障碍环境建设监督工作会议,就北京市无障碍监督工作进行了研讨。市规划委、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市市政市容委、市商务委、市教委、市旅游委、市农委、市交管局、市老龄委、市民政局、市卫生局、市园林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园管理中心、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参加了会议。市残联李树华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维权部介绍了两年来北京市无障碍监督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目前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做好监督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按各自的职责,努力解决无障碍环境建设中的各种问题,齐心协力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管理和监督工作,促进我市的无障碍环境建设。

  市残联李树华理事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尤其是奥运会、残奥会以来,我市的无障碍环境建设有了空前的发展,但是距国际化都市的要求和残疾人、老年人等人士的需求还有很大差距。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无障碍监督工作的力度,完善监督队伍,畅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和各行业部门的职能作用,确保无障碍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