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康复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康复医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康复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26 【字体:

  

  3月22日,市总工会、市残联和首都医科大学签订了共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康复医学院的工作协议。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曾繁新,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和副理事长唐海蛟以及市卫生局副局长郭积勇,首都医科大学校长吕兆丰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梁伟副主任对三方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建设现代化康复医院的宗旨,就是为了服务首都职工、残疾人以及所有需要康复的患者;市总工会、市残联与首都医科大学的合作,帮助北京康复中心强化了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了软件的层次与实力;希望北京康复中心理事会充分发挥议大事、作决策的功能,组建好管理团队与学科团队,早日建成名符其实的现代化康复医院,为更多需要康复的患者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