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到通州区开展基层残联改革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9-03-15 【字体:

  3月12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带领组联部、社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到通州区北苑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就基层残联改革工作开展调研。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玉震以及相关街道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专干、社会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苑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张玉震理事长关于通州区购买温馨家园综合服务包试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协管员队伍管理、北京城市副中心残疾人工作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响平副理事长对通州区温馨家园改革取得的成效和购买综合服务包的试点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工作要有前瞻性,要坚持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残疾人工作要主动融入,创新作为,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争取更多的特殊政策支持。希望通州区结合副中心整体规划和落实全市街道工作会议精神,提前筹划和研究,加强残疾人工作顶层设计,大胆创新探索,努力在温馨家园改革、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中走在前列,创造残疾人工作的通州模式,为全市残联改革贡献通州经验。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