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到东城区开展基层残联改革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市残联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9-03-10 【字体:

  3月5日,市残联王响平副理事长带领组联部、办公室、研究室等七个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来到东城区和平里街道办事处,就基层残联改革工作开展调研。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和平里街道工委书记以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民生保障部部长、残联专干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围绕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温馨家园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座谈研讨,就依法依章程加强残联组织建设、规范专职委员队伍管理、推动基层残疾人组织与服务阵地融合设置、完善温馨家园托管运营机制等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王响平副理事长强调,残联改革重点是强基层,如何结合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希望东城区结合落实市残联改革意见和全市街道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在全市探索新的经验。下一步市残联将利用20天左右的时间进一步深入调研,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深化对基层残疾人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为起草制定基层残联组织建设、温馨家园建设两个专项改革方案做好充足准备。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