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组联部规范温馨家园验收流程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方文群   发表时间:2015-09-09 【字体:

    9月7日,市残联组联部会同市残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门头沟区龙泉镇三家店西老店新建的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现场验收,该温馨家园成为全市第一个按照市残联规范的流程进行全程验收,评分内容包括组织情况、设施情况、服务内容、特色服务、管理情况、服务情况等六大类,逐类细化36个小项进行评分。

    经过验收组的综合考察,该温馨家园从人员到位、管理规范、设施齐备、制度健全等方面都具有为本地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市残联组联部也将根据此次验收情况进一步规范温馨家园验收流程和评分标准,规范建立温馨家园申报、验收、运行、退出机制,切实强化对温馨家园的规范化管理,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