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信息中心

马大军书记调研海淀区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2 【字体:

图为监测工作现场

图为监测工作现场

  11月1日至20日,我市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全面展开,监测工作进入现场入户阶段。1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在海淀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的陪同下,来到海淀区万泉寺街道调研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并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基层残联、统计部门、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马大军书记对海淀区监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大军书记指出,要提高对监测工作的认识,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工作,把监测工作和宣传残疾人事业结合起来;要把监测工作作为走基层扶残助残的过程,切实解决残疾人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再接再厉,确保本年度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马大军书记来到万泉寺社区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了被监测残疾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市残联表示慰问,感谢他对监测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