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信息中心

市社会建设办公室领导到市残联信息中心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21 【字体:


  2013年3月20日上午,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丽竹一行四人到市残联信息中心调研工作。

  信息中心就残联系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和残疾人免费上网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王丽竹主任着重就全市智慧社区建设工作与市残联信息中心进行了沟通。双方就下一步共享社区服务资源,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形成三点意见: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需求对接,整合服务资源;二是在智慧社区建设标准中增加为残疾人服务的指标,让残疾人更好地享受智慧社区建设成果;三是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免费上网点建设与智慧社区建设的统筹整合。

  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王静奎、市社会办信息中心主任王森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