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儿麻群体生活重建营活动走进市残联辅具中心

文章来源:市残联辅具中心    作者:张海娟   发表时间:2017-08-23 【字体:

   8月23日上午,朝阳区肢残人精准康复服务项目之儿麻群体生活重建营活动走进市残联辅具中心,9名儿麻后遗症残疾人作为首期学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辅具中心肢体部负责人开展了辅具政策和辅具平台使用讲座,详细介绍了平台内儿麻后遗症患者可用的辅助器具。参会学员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详细咨询了辅具政策、平台操作和个别辅具的使用方法,并对儿麻后遗症患者适用辅具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辅具中心专业人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中心展厅,并结合展品介绍了选购辅具的技巧,帮助学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辅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辅具政策宣传的渠道,更让残疾人群体得到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辅具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