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第二十七期残疾人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    作者:杜凯熹   发表时间:2015-12-04 【字体:

    12月4日,历时5天的第二十七期残疾人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东城、海淀、石景山、顺义、怀柔、房山区以及燕山地区的58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结合基层辅具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开设了辅具基础知识、辅具服务评估、参观辅具生产车间等课程,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为辅具工作实践奠定了扎实基础。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市辅具中心,参加了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岗位能力证书》。

    此次培训是本年度最后一期残疾人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培训班。2015年度共组织举办了三期辅具工程师培训,培训基层辅具工作人员162名,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区县、街乡镇辅具服务机构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为参观辅具中心现场图为参观辅具中心现场


图为考试现场图为考试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