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我市残疾人羽毛球队在2017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上斩获两枚银牌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汪涓   发表时间:2017-07-18 【字体:

图为获奖图为获奖
  
 

  7月9日至16日,“体彩杯”2017年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在云南省文山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肢体残疾组和智力残疾组两个组别。

  我市共派出3名运动员参加了肢体残疾组的5个小项的比赛。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高雨阳获得肢体组SL4级男子单打亚军、严汇德获得肢体组SS6级男子双打亚军,另外还获得2个第四名和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北京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严汇德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即羽毛球项目进入残奥会以后全国残疾人羽毛球项目的一次大练兵,并且也是为今年亚锦赛选拔国家队运动员。我市羽毛球队通过比赛达到了检验前期训练成果、锻炼队伍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