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我市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付学兵   发表时间:2017-07-2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7月20日上午,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本市近60个家庭的智障朋友和他们的亲友以及安利集团北京公司的2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市智障人亲友会协办的第十一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特奥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特奥运动是帮助智力残疾人康复健身、走出家庭,融入社区、迈向社会的重要途径。围绕着今年“开展特奥活动,健康促进小康”的活动主题,主办方在体育馆内设置了多项家庭融合趣味体育项目,而在文体中心的农疗实习基地里,智障朋友及其亲友们则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树上的桃子、地里的西红柿成了他们的“战利品”。

  开幕仪式上,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会长吕争鸣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后,市残联文体中心、市智障人亲友会的相关领导与智障朋友及亲友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