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我市飞镖运动员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付学兵   发表时间:2017-07-25 【字体:

图为获奖照片图为获奖照片
  

  飞镖运动非常有益于残疾人身心健康发展,被列为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群体比赛项目。近几年来,我市定期举办残疾人飞镖比赛,并指导区县成立了飞镖俱乐部、训练基地,残疾人飞镖队伍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和壮大。我市选手先后在全国健全人大赛和残疾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7月18日至24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2017年全国残疾人飞镖锦标赛,在安徽省合肥市圆满结束。来自全国18个省市近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为了锻炼队伍、备战19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我市选派了3名运动员参赛。3名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男子肢体站立组第二名、男子聋人组及女子肢体站立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市运动员参加全国飞镖各赛事以来的最佳战绩。我市代表队同时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