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丰顺杯”北京市第二届残疾人汽车场地赛在丰顺驾校举行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29 【字体:


  图为交规考试现场

图为交规考试现场

  图为汽车赛发车前检查

图为汽车赛发车前检查


  3月28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主办的 “丰顺杯”北京市第二届残疾人汽车场地赛在北京市丰顺驾校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提高首都残疾人驾驶员驾驶技术,树立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来自我市13个区县共计100名残疾人驾驶员参加了“交通规则”和“场地驾驶”两项比赛。交通法规比赛中,他们一丝不苟地答题;驾车比赛中,他们集中精力驾驶,表现出了首都残疾人严格自律、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赛后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不但要做技术最好的司机,更要做最遵守交通法规的驾驶员,为首都交通道路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残联、市体育总会、市残联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北京市丰顺驾驶员培训中心为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