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老北京传统手工艺制作面塑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29 【字体:

图为:老北京传统手工艺面塑培训班结业

图为老北京传统手工艺面塑培训班结业

  3月29日,为期10天的老北京传统手工艺制作面塑培训班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北京十三个区县的25名残疾人学员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班是体培中心与北京玩具协会合作,为了传承老北京传统手工艺和培养残疾人手工艺大师,针对残疾人特点开发的非遗传承项目。北京面塑俗称面人,是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产物,被称为“中国的雕塑艺术”。该手工艺制作简单、艺术性高、培训周期短、耗材用量小,非常适合残疾人学习和掌握。经过十天的系统学习,培训学员初步掌握了面塑制作的基本方法和技巧,为以后进一步学习打下了牢固的基础。面塑工艺大师王兴山老师被残疾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刻苦精神所感动,他精心授课,对各位学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深入学习面塑技艺,为北京传统手工艺传承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