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市残联向残疾人运动员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辅具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17 【字体:

  为迎接第23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切实改善和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共建和谐社会,落实市领导对北京市残疾人运动员的关怀,5月16日下午,市残联举行为北京市残疾人运动员免费发放辅助器具仪式,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切实实送到了残疾人运动员的心坎上。

  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唐海蛟,市残联宣文部、康复部、辅具中心领导参加了仪式。此次活动,共为符合条件的121名受助残疾人运动员发放了市值约100余万元,共计245件辅助器具。其中有54辆电动和功能轮椅,30具假肢矫形器,37个聋人助听器等。

(辅具中心杜凯熹、体培中心田佳楠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