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残疾人学员剪纸艺术作品正式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袁和民   发表时间:2014-03-28 【字体:

  图为学员范荣彪在展览现场

  图为学员范荣彪在展览现场

  

  市残疾人体培中心12名残疾人学员的118幅优秀作品入选《海峡两岸民俗风情剪纸艺术展精品集》,由中国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3月27日,海峡两岸民俗风情剪纸艺术展和剪纸培训班学员优秀作品出版发行仪式在前门台湾会馆举行,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和海淀区残联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发行仪式和现场展演活动。

  去年8月,在东城区台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和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体培中心民间剪纸培训班肢体残疾人学员范荣彪和5位剪纸大师一同赴台湾采风,进行剪纸艺术交流,充分展示了大陆民间残疾人“非遗”传承人的精湛技艺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范荣彪等残疾人学员的优秀作品入选《海峡两岸民俗风情剪纸艺术展精品集》并向社会发行,是中心开展残疾人非遗传承系列培训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