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北京代表团誓师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宣文部 文体中心    作者:王亚男 罗晓东   发表时间:2015-09-0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7日上午,参加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北京代表团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行出征誓师大会。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为代表团授旗,并为捐赠第九届残运会、特奥会北京代表团专用服装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瓷瓶。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图为党组书记郭旭升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瓷瓶


    图为副理事长吕争鸣作动员讲话


    吕争鸣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即将出征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良好的祝愿,向为备战第九届全国残运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残疾人体育工作者致以问候,并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虚心学习兄弟省、市、自治区的好经验、好作风,遵守体育道德,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他指出,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是一次全国性的残疾人体育盛会,是展示首都残疾人事业全面进步和首都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付出了百倍的艰辛努力,体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在比赛期间虚心学习兄弟省、市、自治区的好经验、好作风,遵守体育道德,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希望大家在比赛期间重视安全,注意身体,防止意外伤病。

    据悉,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自行车等21个大项,北京代表团将派出115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盲人门球、盲人柔道、轮椅篮球、聋人足球、乒乓球、坐式排球、飞镖、象棋等13个项目的角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