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京津冀三地残疾人艺术交流活动在天津举行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赵娟   发表时间:2015-11-05 【字体:

图为京津冀文化交流现场图为京津冀文化交流现场

图为古典舞《飞天》表演现场图为古典舞《飞天》表演现场

    10月20至23日,京津冀三地残疾人艺术交流活动在天津举行。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代表北京残联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三地代表秉承如何更好地促进京津冀地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交流与发展的主旨,在打造精品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就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座谈。北京市残疾人文体中心负责人就开展北京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工作的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品牌打造、人才培养、节目策划、艺术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艺术展示环节,三地的残疾人艺术家们就声乐和舞蹈方面,分别在津康宾馆和天津理工大学进行,相互学习借鉴彼此的经验和技巧。北京代表团展演了声乐《水中月亮》《草原恋》和古典舞《飞天》。

    近年来,随着事业的发展,残疾人群体对文化艺术的追求日益强烈,此次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艺术的交流,不仅是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艺术界的一次良好交流,使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艺术血脉进一步畅通,也将为进一步繁荣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事业产生深远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