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2016年市残疾人文化组织传统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关伟   发表时间:2016-12-02 【字体: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11月28-12月2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办了2016年市残疾人文化组织传统文化讲座。本次讲座为期5天,讲座内容分为集邮、写作,主要面向市残疾人集邮联谊会、市残疾人写作学会的会员朋友,参与本次讲座的学员60人。

  讲座涉及散文写作、小说写作、前苏联文学、京味儿文学、书评序言写作、残疾人文学、集邮小型汇报展等等内容丰富。本次讲座还邀请了著名京味儿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青年评论家、省级邮展评审员等名家前来进行授课。此次参加南京邮展的获奖作品也被学员们带到了讲座现场,由邮界名家一一进行了点评,学员们都非常珍惜与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本届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我市残疾人文化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全面推动我市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不断发展。

分享到: